关于引进果蔬专业合作社进驻我校西区北院家属区

发布时间:2020-02-19

金花校区各家属区住户:

为了解决疫情防控期间家属区实行封闭管理后住户买菜难的问题,后勤管理处(集团)在前期为部分住户配送蔬菜的经验基础上,积极联系符合防疫要求及食品安全要求的果蔬专业合作社(初步选择西安金满源果蔬专业合作社),自2月20日开始进驻西区北院门面房采取每两日营业一次的方式现场销售果蔬等副食,营业时间:9:00---15:00。

西区北院住户可以不出家属区买菜,合作社还可为其它家属区的住户采取提前预定、按时送达、无接触式配送的方式配送(按照客户需求每两日配送一次,配送时间:9:00-15:00,其余时间段可随时下单),服务站会提前发布当日蔬菜、时令水果、大肉、豆制品等商品品种和价格信息,便于住户预约选购。配送员随后送达到相应家属区门口,住户按照销售清单核对后微信扫码付款取菜。

特此通知,请互相转告!

合作社预定、配送电话:13259773044、15209297545

合作社咨询服务电话:13892861566,联系人:周卫国

后勤处维权投诉电话:13201712818,联系人:葛晖

后勤管理处(集团)

2020年2月19日

上一条:西安工程大学防疫指南之什么是一级响应?

下一条:校医院医护专技人员医疗咨询电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