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我校家属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0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夯实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我校全体教职员工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2020年2月1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副校长殷永建带队前往家属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同志。党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集团)、国资处、保卫处、校医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赵小峰、殷永建一行先后查看了我校长兴苑、兴庆苑南区北区、金花苑、24号楼等家属区门禁等重点部位,详细了解了门岗人员配置、出入登记、体温监测、防护设施配备、防疫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全校师生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结合当前防疫工作实际,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要把守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扛起疫情防控责任,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学校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把各项疫情防控举措落实到位。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服务保障有力,各家属区要将封闭式管理的各项举措落实落小落细,认真做好家属区进出人员信息登记、身份查验、体温检测等工作。三是相关部门要加强联防联控,强化“一盘棋”思想,取长补短、协同作战,确保信息畅通,积极主动配合东关南街开展防控工作,构筑群防群治阻击疫情的严密防线。四是要严格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期的物资部署,由国资处、校医院、后勤管理处(集团)共同做好各项设施物资的配备工作。五是各部门要全心全意关心关爱防控一线职工,为同志们提供必备的防护物品;工作在防控一线的职工务必做好自我防护,注意劳逸结合,保持旺盛精力,再接再厉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最后,后勤管理处(集团)处长阚佩表示,后勤管理处全体员工将认真落实学校的各项工作部署,立足本职、全力以赴,为学校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的贡献。(撰稿:夏鲲王进审核:阚佩巩雪松)

上一条:疫情一天不解除 监督一天不松劲

下一条:我校充分发挥学科专长,助力打赢防疫阻击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