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刘江南到金花校区指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2

2月11日,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刘江南在我校金花校区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研判会。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副校长王进富出席会议,党政办、学工部、研工部、保卫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赵小峰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中师生摸排情况、校园及家属区门禁管理情况和教职工返程返校情况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刘江南对学校各单位近期开展的疫情防控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目前学校针对肺炎疫情采取的防控措施已取得一定成效,全校上下还要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当前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当前,仍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期,我们要清醒地认识到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相关部门要合理安排人力资源,采取更合理有序、科学周密的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刘江南强调,一是要加强教育引导、法律引导和纪律引导,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工作的思想防线。二要充分发挥各基层党组织的作用,完善工作体系,夯实工作队伍,强化工作纪律,确保工作成效。三要进一步做好联系师生及信息报送工作,横到边,纵到底,一对一,点对点,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杜绝机械工作。四是进一步做好教工人员的信息排查,对未返校教工人员的流动情况信息再登记,对相关检查工作再落实;五要扎实做好学校隔离区的建设工作,各方要积极筹备,全力保障口罩、被褥等物资,加快准备隔离区床位、医疗器械和医护人员队伍。

会后,刘江南、赵小峰、殷永建带队赴金花校区北门及长兴苑家属区检查门禁、消杀、值班等工作,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叮嘱大家要认真做好自我防护。刘江南强调,全员要严格落实学校和社区的疫情防控安排部署,认真执行各项防疫措施,确保防疫工作无死角,共同把校园和家属区打造成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党政办、组织部、国资处、后勤管理处负责人陪同检查。(撰稿:马砚之 审核:巩雪松)

上一条:校友企业——西安汉隆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消毒物资

下一条:我校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三全育人”导师团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