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韶华勇担当,以“艺”战“疫”在行动——新媒体艺术学院师生开展主题创作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2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治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根据中共西安工程大学新媒体艺术学院党委、新媒体艺术学院的相关倡议,新媒体艺术学院动画专业师生“以笔为剑”,以“艺”战“疫”,开展了动画短片、插画等形式多样的艺术创作。本次活动由新媒体艺术学院党委教工第一支部的党员和动画专业的学生共计200多人投入创作,共计183个选题。

师生们以“艺”战“疫”的形式,用责任用情感把“科普新型冠状病毒、科学防控和预防感染、百姓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等通过图像来直观表达出来,致敬着每一个为抗疫冲锋陷阵的英雄,同时也致敬着用爱心默默付出的普通人。(撰稿:燕耀 审核:左志峰)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多举措扎实做好研究生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战疫情 西工程大在行动:招生就业工作处——线上指导+云端招聘 开展就业春风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