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学习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年11月11日 12:26  点击:[]

11月9日,机电学院召开全体党支部书记会,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杨永革、党委副书记魏哲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永革主持。

首先,杨永革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并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她要求各支部要组织好师生党员的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完成2016年各项工作任务相结合,抓紧、抓实、抓好。随后,她传达了近期学校党委的工作安排,结合《关于省委高教工委督导组来校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党支部高度重视、认真准备,在做好基本材料的基础上,凝练出本支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同时,她对各支部书记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发挥的作用和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过程中,继续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党费清理核算和补缴工作的通知》要求,并回答了各支部书记关于党费收缴核算的具体问题。听取了各支部书记网络培训课程学习的汇报。(常传旭)

\

上一条:直属单位党总支召开扩大会议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纺织与材料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关闭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30087 Copyright© 2008-2015 西安工程大学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