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西安工程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的通知

2017年07月09日 22:21  点击:[]

各院(部)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经省委高教工委批准,校党委研究决定,于 2017 年 7 月 11-13日召开中国共产党西安工程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现将有关事项

通知如下:

一、 会议时间及地点:

二、 有关要求:

请各院(部)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通知本单位范围内的所有正式代表和列席代表,提前安排好时间,按时参加会议,会议期间原则上不得请假。各院(部)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请于 7 月 10 日 14:00 之前将本单位的参会情况以电话或电子文档形式报校党委组织部

(电话:83116230;QQ:277615904)。

1.各位正式代表请于 7 月 11 日前往临潼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参加大会预备会议,会议开始前 20 分钟进入会场并签到。

2.各位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和特邀来宾请于 7 月 12 日早上7:50 在学校西门口乘车前往临潼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参加开幕式,会议开始前 20 分钟进入会场并签到。

3.各位正式代表和列席代表请于 7 月 13 日早上 7:50 在学校西门口乘车前往临潼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参加大会选举及闭幕式,会议开始前 20 分钟进入会场并签到。

4.全体参会人员在参加会议期间着装应正式,佩戴代表证,按照指定区域、座次就坐。会议期间请维护会场秩序,不高声喧哗、随意走动,并将手机关闭或调至静音状态。

特此通知

党委组织部 党政办公室

2017 年 7 月 9 日

上一条:西安工程大学第二次党代会会议指南

下一条: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西安工程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的预通知

关闭

热点新闻

Copyright© 2008-2017 西安工程大学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