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银川如意时尚学院和智慧纺织实训基地落成活动

2017年06月05日 13:23 杨云华 点击:[]

5月27日上午,银川瑞纳服饰有限公司时尚女装生产线投产仪式暨银川“国家智慧型纺织基地”、银川如意时尚学院和银川智慧纺织实训(产业扶贫)基地落成典礼在银川市滨河新区举行。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徐广国,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会长夏令敏,山东如意投资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邱亚夫,我校校长高岭、副校长黄新波,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了相关活动,并与相关领导和企业就进一步深化和推进校地合作、校企合作进行探讨交流。

高岭与徐广国、夏令敏、邱亚夫等有关领导一起参加了银川瑞纳服饰有限公司时尚女装生产线投产仪式暨银川“国家智慧型纺织基地”落成典礼,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副会长王进军宣读了中纺联授予宁夏银川滨河新区国家智慧型纺织产业基地试点称号的决定,夏令敏、邱亚夫等领导分别致辞。

在银川如意时尚学院和银川智慧纺织实训基地落成仪式上,银川市副市长张全智宣布了“银川智慧纺织实训基地”的批复文件,银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左新军和高岭为银川智慧纺织实训基地揭牌。高岭、邱亚夫分别讲话。高岭在讲话中对长期以来给予学校大力支持的领导和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如意时尚学院和实训基地是学校与山东如意集团深入推进全面战略合作的一件大事,也是深化校企合作、扩大校地合作的有益探索和尝试,并从学校发展历史、学科特色、人才培养体系和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等多个方面对学校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学校将积极贯彻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一带一路”高峰论坛上的讲话精神,秉承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为核心的丝路精神,发挥自身优势,推进新型校企合作和校地合作,为银川打造智慧纺织产业高地、时尚之都和如意集团的发展提供坚强的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支撑。邱亚夫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山东如意集团发展战略、人才需求以及在银川投资等相关情况。

参加活动期间,高岭一行还与徐广国、夏令敏等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银川市委市政府、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等领导就产学研合作、纺织行业转型发展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并就加强我校与银川市相关合作达成初步意向。(杨云华)

 



上一条:我校第二届“丝路·时尚·科技”文化周开幕式暨2017届毕业生服装设计大赛成功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工程大学 陕ICP备05001613号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