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6优秀教师 >> 正文

梁晓强 老师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6日 00:00 点击:[] 次

梁晓强,男,讲师,环境与化学化工学院化工系教师。

他热爱祖国,拥护党的领导,关心国家大事,遵守国家法律和规章制度。工作中时刻牢记作为教师的基本职能,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 履行教师职责,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教育观和人才观。为人师表、爱岗敬业,尽职尽责,教书育人。对学生严格要求,耐心教导,促进学生全面,积极主动,健康向上的发展。积极承担并超额完成规定教学任务,为本学生讲授了4门专业基础课程,上课期间与学生积极沟通交流,教学效果良好。专注于科学研究工作,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项,省部级项目1项,厅局级项目1项。发表SCI论文3篇,其中与吉林大学合作发表于英国皇家学会《Chemical Science》上的论文“From metal–organic framework (MOF) to MOF–polymer composite membrane: enhancement of low-humidity proton conductivity”于2015年入选ESI的高被引论文。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