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6优秀教师 >> 正文

任惠斌 老师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6日 00:00 点击:[] 次

任惠斌,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系教师,副教授。多年来一直辛勤耕耘在教学第一线,长期担任国际贸易专业多门专业课程的主讲工作。

热爱教学,尽职尽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课前准备充分,教学环节精心设计安排,一丝不苟。注重与学生的课堂互动,关注学生的听课和接受状态,以学生为中心,以学生的学为目的,确保了课堂教学的收效和质量。

热爱学生,认真践行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职业操守。注重书本知识传授与学生实际能力提高的有机结合与综合培养。对学生严格要求,以身作则,教学坚持标准,精益求精。

及时跟进专业的发展与变化,积极开展所授课程的教学改革,开展与专业密切结合的科研项目,将科研成果应用到教学当中,不断更新授课内容,调整讲义和教案,确保学生所学知识不落伍,不过时。在历年教学检查,学生评教中均得到了高度的评价。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