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6优秀教师 >> 正文

刘秀平 老师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6日 00:00 点击:[] 次

刘秀平,电子信息学院控制系教师,博士,讲师。始终正确地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和政策,政治立场坚定,具有优良的职业道德、强烈事业心和高度责任心。现承担电子信息学院控制专业的教学任务,每年超额完成规定教学任务。始终将前苏联教育学家马卡连柯的名言:“教育工作中的百分之一的废品,就会使国家遭受严重的损失”来自警。在课堂教学中,注重因材施教与因人而异相结合,积极与学生沟通交流,以使得达到良好的教学效果。积极带领学生申报和参与各种项目和竞赛,提高了学生理论知识的理解能力和动手实践能力,并在“全国溢达创意大赛”、“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等项目中获得优秀成绩。在学院领导下,积极参与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的工作,多次深入生产企业一线调研,为深化专业改革提供了方向。在科研方面,积极以建设“一流学科,一流专业”为引领,积极探索服务学科和服务专业的研究方向,努力提高自己科研能力和业务水平,并不断探索反哺教学的新方法。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