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19次代表大会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为延长县领导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示范班作报告

2017/12/04  扶贫办

12月1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屈旻博士应邀为延长县领导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示范班作专题报告。

专题培训示范班在延长县政府大会议室开班,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向斌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各镇(街道办)党委书记、镇长,县委、县政府组成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群团组织、省市驻县单位、县级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221人参加了培训。

屈旻博士在报告中,分别以《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共筑中国梦》和《学习新党章,做合格党员》为主题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十九大主要精神和党章新修订内容。他从近代中国、现代中国、当代中国对于中国梦的追求为逻辑线索,梳理总结了十九大重要的历史定位,指出十九大精神既是对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的继承,也是对当代中国时代与实践课题的科学回应,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的理论成果,对党和国家的发展具有方向引领、理论指导和整体布局的重大作用和意义。在此基础上,他从理论与实践两方面详细阐述了十九大报告的主题、“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新征程”的科学内涵。最后,屈旻博士结合基层干部实践就党章新修订内容作出解读,提出新时代已为共产党人提出新的历史坐标、吹响新征程的集结号。

屈旻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全面系统、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

延长县是省委高教工委“双百工程”我校结对帮扶的贫困县,近期我校在助推延长县脱贫攻坚中持续发力,先后组织教授团开展产学研项目对接和脱贫攻坚第三方评估培训,把结对帮扶扎扎实实落在行动上,助推延长县顺利完成脱贫攻坚、追赶超越任务。(张旭)

上一条:我校举行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校领导为机电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上党课

关闭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30087 Copyright? 2017 西安工程大学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