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19次代表大会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为财务党支部上党课

2017/12/13  财务处

12日8日,总会计师田靖鹏在金华校区第一会议室为财务党支部上党课,深入推进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财务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的学习。

会议上,总会计师田靖鹏系统梳理了“十九大”报告的理论框架,对报告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强调学习“十九大报告”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理解“十九大”报告深刻内涵;学习“十九大”报告要坚持全面、系统的学习,坚持读原文,准确理解“十九大”报告精神和内涵。总会计师田靖鹏就学习“十九大”报告向财务党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学习“十九大”要落实到自身的实际工作中去,围绕学校发展建设的中心任务,积极主动的学习思考,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出良策提建议,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二是将学习“十九大”报告与近期两大财务工作2017年决算和2018年预算编制相结合;与长期工作任务相结合,对照学校高水平大学目标建设任务,进一步拓宽和增加学校收入,一方面围绕筹集资金增加收入提意见找思路,另一方面提高预算的执行率,同时要预防财务风险。

最后,支部书记褚琳对总会计师田靖鹏的专题党课进行了总结,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学习“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将平时的自主学习和集中学习相结合,注重日常积累,最终将学习落脚到具体工作,以一卡通,网上预约报账等工作的开展为契机,进一步提升管理效能,为全校师生提供更满意的服务。(闫陆璐)


上一条:校领导为服装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上党课

下一条:我校举办新媒体运维人员十九大精神宣讲暨能力提升培训

关闭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30087 Copyright? 2017 西安工程大学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