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19次代表大会 >>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领导参加服装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7/11/09  服装学院

2017年11月8日下午,校纪委书记朱君强到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参加基层教工党支部党组织生活会。会议在服装学院金花校区三楼会议室举行。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教工、院办、学工办、实验中心党支部党员共30余人到会参加。生活会由教工院办学办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陈国桢主持。

校纪委书记朱君强在会上作了《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学校“追赶超越”多做贡献》的主题报告。报告主要分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他结合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通过分享自身的经历,和大家共同担当责任,要求大家要继续贯彻落实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决胜小康社会建设的目标。第二部分,他从十九大报告主题的含义、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具体含义、党员应当保持什么样的先进性状态三个方面为大家详细分析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第三部分,他结合十九大报告精神,从“坚持和平发展、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出发,谈了自己的认识。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李筱胜在会上作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全体与会党员能够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朱君强书记的报告精神,学院各级党组织将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充分了解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立足本职,做好工作,真正在学校“追赶超越”中贡献自己的力量。(束坤翼)

上一条:七集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下一条:我校召开院(部)级党组织书记扩大会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关闭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30087 Copyright? 2017 西安工程大学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