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庆“七一” >> 先进党支部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制图党支部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5日 21:27 发布人: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机电工程学院制图党支部教师充分利用第二课堂,以“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图形技能与创新大赛为突破口,组织学生开展竞赛活动,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开拓精神,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与能力,同时也提高了教师的教学水平。提高了学生学习制图课的兴趣,为学生就业打好基础,并在大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从2009年开始,党支部组织学生参加第二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图形技能与创新大赛开始,第一次就荣获机械类团体三等奖一项、优秀指导教师三等奖一项、学生个人一等奖两项、三等奖三项;每年一次,截止2017年,第十届,我校参赛团队荣获机械类团体二等奖,个人单项尺规绘图一等奖和全能二等奖各3项,尺规、建模二等奖3项及优秀指导教师二等奖,可以说获奖不计其数,为西安工程大学争得了荣誉。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和学校实际情况,选好切入点,为学生就业增加了正能量。

在全国性大赛中,尤其是此项赛事云集了国内许多知名的高校,在激烈的竞争中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是和全体老师的努力分不开的。为了参加比赛,支部成员和教研室老师密切配合,做了大量扎实细致的基础工作,认真准备前期调研,精心选择指导老师,积极动员优秀学生参赛,经过初步选拔后,对初选通过的学生安排集训,最后复选,确定最终参赛名单,这些都是牺牲了老师们的休息时间才得以完成。一般比赛时间是在7、8月份左右,所以指导老师暑假也无法休息,冒着高温酷暑和学生一起备战比赛,有汗水就有收获,大家无悔无怨的付出也获得了回报。

Copyright@2018-2020   西安工程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