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优秀共产党员龚鑫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6日 10:30 发布人: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龚鑫,男,中共党员,1970年10月出生,1996至今在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造型艺术系任教师。龚鑫同志自任现职以来,能够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学习,提高政治思想水平和工作能力,利用寒暑假自费进修,提高业务能力,工作中兢兢业业,认真负责地完成各项工作,受到各级领导和师生的好评。

思想上,龚鑫同志能积极主动地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的核心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理想信念坚定,忠诚干净担当,按照党中央和校党委的工作部署组织造型艺术系党支部的教工党员学习并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完成党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在教学与科研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为推进学校“追赶超越、争创一流”和“十三五”规划实施积极贡献自己力量;模范履行《党章》规定的党员义务,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和国家的法律法规,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严守党纪,清正廉洁,在工作与教学活动中为教师和学生作表率;积极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活动,认真学习,撰写心得笔记,工作中牢记宗旨,密切联系师生,践行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积极参与学校和学院的各项工作,吃苦在前、乐于奉献,收到师生的好评。

在系部工作中,龚鑫同志积极配合系主任完成各项教学工作和系部日常管理工作,积极参与专业建设和实验室建设工作,帮助和指导青年教师提升业务能力,注重解决青年教师在工作和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帮助青年教师制定专业规划,负责和指导系部各专业学生的学习和职业规划,解决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收到师生的好评。

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龚鑫同志能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政策,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受到学生的好评。承担了大量的教学任务,主讲的课程有:配音基础、视听语言、数字音频设计、设计心理学等本科课程,连续多年教学效果评测为优,教学工作量饱满;承担全校艺术硕士研究生的必选课程艺术美学与心理学,设计美学与心理学等课程,教学效果良好,受到学生好评,教学中注重理论与实践结合,注重教书育人,积极参与研究生教学研讨及培养计划修订工作。其中撰写教学大纲4门课程,承担服装与艺术学院和新媒体学院的研究生培养,现指导学生18名;积极参加科研工作,多年积极完成科研工作量,主持与参与省部级课题7项,横向课题十余项,公开发表论文20余篇。

在任职以来,龚鑫同志能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各项工作中勤奋努力,圆满完成学校和学院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吃苦耐劳,默默奉献,廉洁自律,在教师和学生中起到了表率作用,受到学院领导、教师和学生的一致好评。

Copyright@2018-2020   西安工程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