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优秀共产党员荣晓曼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6日 11:05 发布人: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荣晓曼,女,2003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师,自参加工作12年以来,在教师的工作岗位上严格要求自己,兢兢业业,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和敬业的精神,在教师这个平凡而又光荣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以实际行动,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

一、在学习上,努力求进步。除了教师工作岗位的教学与科研工作外,该同志还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和修养,在服装商学系与全系党员同志一起坚持学习,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思想和党支部的各项工作水平。时刻以共产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严格按照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去执行,待人诚恳,团结同志,热情助人,尊重学生,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用心完成党安排的各项任务。

二、开拓创新,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该同志担任学生党支部书记期间,协调教师、学生的关系,组织好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并能长期持续的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是在担任学生党支部书记的过程中一直努力实现的。坚持学习,不断学习用科学理论和科技知识武装头脑。坚持以身作则的影响力,发挥教师的榜样力量,在实际的教学和工作中带头实干,起到表率作用。坚持乐于助人,在帮助他人的同时,也收获了感动。牵头申报省部级、厅局级项目,刻苦钻研专业知识,严谨的撰写项目申报书。2016年至今已成功申报陕西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陕西省教育厅项目,并激发了所在团队其他年轻成员的工作热情,认真投入到各项项目的申请中。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两项科研项目的研究工作,一项为陕西省社科基金项目《西安汉代文化遗址传播平台的构建研究》,一项为陕西省教育厅项目《地域文化符号在打造西安特色媒介传播平台中的应用研究》。作为主要人员参与陕西省社科基金一项《陕西文化品牌面向中亚五国传播进路研究——基于文化认同的视角》。作为主要参与人的《服装店面陈列设计》教材获批2017年拟立项校级规划教材项目重点项目;作为主要参与人的《广告文案写作》入选学校2017年慕课课程立项建设。参加的校级教改项目《基于教师胜任力的服装专业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与实现路径的研究与实践》获校级教改项目一等奖。带领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获得陕西省二等奖、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创业大赛、学院奖和互联网+纺织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并全部获奖。

三、工作勤恳,作风扎实。参加工作以来,该同志严格要求自己,把努力工作作为自己的准则,严谨、细致、求实的工作,干一行、爱一行。端正自己的工作态度,严守纪律,不断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每一次课程的传授。主动理解来自各方面的意见,不断改善工作,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虚心听取意见。承担广告学专业8门专业课的教学工作,认真备课。在深入把握教材的基础上,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导入大量行业中的实际案例。在教学中,注重发挥教师的主导性和学生的主体性,让学生充分参与到课程的每一个环节中来,动脑、动手。课下主动了解学生在课堂内未解决的问题,下课利用课余时间认真倾听学生的想法,并给与相应的建议。

四、积极完成领导布置的各项任务。在教学工作中,认真钻研广告学的课程体系,各门课程的大纲和教学计划。利用业余时间学习其他相关高校的培养方案,根据目前我校广告学学生的特点全力配合领导完成了2017年广告学专业培养方案的制订。参与完成校级“服装贸易及时尚传媒研究教学团队”的中期检查工作。与企业加强合作,带学生走进企业学习,探讨教学方法的改革并付诸实施。

荣晓曼同志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始终要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业务水平,为学校和学院做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2018-2020   西安工程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