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优秀共产党员师红宇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6日 11:06 发布人: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师红宇,女,中共党员,计算机科学学院实验教师,硕士,高级工程师,行政党支部书记。

师红宇同志思想政治素质好,理想信念坚定,能够正确地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和各项方针政策,在大是大非面前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始终同党中央保持一致。作为行政党支部书记,她积极参加各项政治学习,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将“两学一做”融入日常工作中,同时认真组织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不断加强党员思想、组织作风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坚持学做结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核心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行政党支部连续多次被评为学校“五好”党支部,并在2016年度被授予“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支部”称号。

她工作热情饱满,在承担《单片机原理及应用》等课程的实验教学中,始终贯穿以学生为本的教学理念,不断重组教学内容,采用“教学相长,教研相长”来促进实践教学质量,激发学生学习兴趣,重视学生全面发展;平时注意引导学生树立正确人生观,克服困难、努力进取、积极上进,为学生解答专业、就业和创业中有关疑问,悉心指导学生毕业论文设计,为人师表,敬岗爱业,得到学生肯定和尊敬。她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和全局观念,得到历届学生的认可和好评,处处起到党员示范岗的带头作用。她重视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工作,积极申报教改项目和参与教改工作,主持或参与教改项目多项,积极撰写和发表教改论文。

在科研工作中,她始终关注国内外学科热点,不断探索,寻求突破,将自己优势与学校特色方向相结合,逐渐形成自己的研究方向,努力提高自身科研能力,并取得了较好成果。主持或参与纵横课题10多项,其中,省级纵向课题2项,厅局级课题5项,获陕西省科技厅和教育厅二等奖各1项。申请国家发明专利2项,授权1项。在国内外重要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其中第一作者7篇,2篇CSCD检索,2篇我校重要期刊,1篇中文核心。发表的一篇EI检索论文获纺织学报期刊年度优秀论文奖。此外,还完成了两部教材的参编工作。在推进学校和学院的双一流建设中,努力工作、详实细致调研,积极参加实验室建设项目,搭建高水平实验平台,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师红宇同志她为人正派,作风朴实,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始终把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贯穿在工作中,成绩突出。2013年获学校年度考核优秀荣誉奖。

Copyright@2018-2020   西安工程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