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优秀共产党员姒晓霞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6日 11:11 发布人: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姒晓霞,女,1999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新媒体艺术学院广播电视编导系专业教师,系主任。该同志为人正直,思想进步,积极拥护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对工作尽职尽责,对学生耐心关怀,对同事真诚热情,在各方面能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处处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带头作用,用自己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成绩,赢得了院系师生的好评。

作为一名有19年党龄的共产党员,姒晓霞同志始终有着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的核心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清醒的头脑和正确的立场。作为编导系教工支部书记,能够带头并组织支部党员学习并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完成党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认真进行理论学习、积极开展支部活动,积极参加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活动,加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时刻不忘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崇高使命,模范履行《党章》规定的党员义务,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和国家的法律法规,清正廉洁,发挥在师生群众中的表率作用。

作为一名专业一线教师,姒晓霞在教学的工作岗位上一直兢兢业业,严格要求自己,教书育人,做到为人师表,身正为范,高质量地完成教学和科研任务。作为系主任,能够密切联系师生,爱岗敬业,吃苦在前,乐于奉献,锐意进取,勇于创新,带领全系教师在教学、科研、管理等各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2017年度完成本科及研究生教学工作约740学时;以第一或独立作者发表论文三篇,其中CSSCI期刊两篇;参与西安工程大学校级哲社项目两项,精品课程及慕课项目两项,横向科研一项;指导完成大创项目一项;获得西安工程大学2017届毕业设计(论文)优秀指导教师称号,2017年西安工程大学“师德先进个人”称号。作为骨干教师积极参与学院戏剧与影视一级学科的申报建设工作;作为主要人员参与首届“国际青年导演交流会”的筹备和组织工作,并具体负责完成了交流会文稿、宣传及论文集内容统筹等工作;参与学院国家艺术基金的申报工作;参与广播电视、新闻与传播专业硕士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的修订工作。组织管理编导系“3+1”专业实习、毕业论文(设计)、从业实训等专业实践教学环节;组织系里学生参加互联网+、北京大学生电影节、EZ.ART影像大赛等大学生竞赛,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开展教学法研究活动;组织调研,开展专业培养方案及教学大纲的修订工作;配合学院完成专业人才引进工作,顺利引进博士1名,副高级职称人才1名,专业海归硕士1名,充实了专业教师队伍。

姒晓霞同志作为专业教师和系主任,在推进学校“追赶超越、争创一流”和“十三五”规划实施中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她用实际行动向大家践行着一名基层教师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忠于党、忠于祖国的崇高誓言和执着信念!

Copyright@2018-2020   西安工程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