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优秀共产党员孙迪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6日 11:15 发布人: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孙迪,男,中国共产党党员,2005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院长助理、法学系教师、中国法学会行政法研究会会员、韩国比较公法学会会员、韩国岭南国际法研究会会员、陕西法学会行政法研究会会员、西安工程大学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理事。该同志爱岗敬业,扎实工作,工作成绩突出。

一、思想上不断进步

在思想学习上,孙迪同志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思想意识是一切行为的根本,从思想高度上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深入认识。并坚持阅读了网络、报刊上的一些时政要闻以及与业务相关的文章,认真执行党中央及上级组织的决议决定方面。自参加工作以来,在政治原则、观点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上都能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能够对党忠诚,服从党的领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不弄虚作假,作为院长助理深深的体会到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与上级党委决议决定,也是为人文学院服务、为广大师生服务的过程。

二、工作中热情奉献

在工作学习上,为法学本科学生教授《知识产权法》《公共关系学》《社会学》《认识实习》等课程,给研究生开设《国际法》课程,授课效果良好。2017年5月带队去陕西省石泉县法院调研实习,受到了广大法官干警的一致好评。主持2016年7月西安工程大学校哲社项目“法治视野下行政纠纷的非诉解决方式研究——以行政复议的准司法化为中心”(项目编号:2016ZXSK35)。2016年7月主持西安工程大学科研计划项目《中韩行政复议委员会比较研究》。2016年11月参加了“2016中西部高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并取得优异成绩。2017年参与编撰由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出版《十八大以来中国文化政策法规研究》(在印)。

三、生活中平易近人

在生活中,该同志充分体现一名共产党员吃苦耐劳、甘愿奉献、乐于助人的优秀品质。关心同事、帮助同事,始终把集体的利益放到第一位。经常利用闲暇时间和同事谈心,了解他们实际情况。当他们在生活中遇到困难时,总是耐心开导,尽自己最大努力去帮助他们。牢记自己作为一名党员的光荣使命。

孙迪同志以高度的责任感、忘我的工作精神在党建等方面做出了突出的成绩,在工作中表现出了高度的团结协作精神、组织协调能力和创新能力,并具有崇高的职业理想和道德,严谨的工作作风。该同志求真务实、无私奉献的工作态度及其取得的工作和研究成果展现了一名新时代党员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2018-2020   西安工程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