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优秀共产党员王军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6日 11:20 发布人: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王军,男,汉族,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学历,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助理,讲师。2014年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理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2015年8月入我校工作,现主要协助院长完成学院人才引进、学科建设等工作。

该同志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贯彻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政治上严格要求自己,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能够积极参加学校和院、系组织的政治学习和各项公益活动。工作认真负责,团结同志,虚心向他人学习。有强烈的责任心,尽职尽责的完成校、院、系安排的各项教学任务并注重团结协作,积极承担科研项目,在科研工作实践中锻炼提高他们从事科学研究工作能力。

在教学工作中,王军同志从入校至今积极承担教学任务,主讲本科生《计算机在高分子科学中的应用》和《聚合物概论》(双语)课程,研究生《计算机在材料科学中的应用》和《现代高聚物分析方法》的课程,指导高分子材料专业本科毕业设计8人。积极指导本科生参加全国大学生创新创大赛,年均完成教学工作量400学时。积极参加工科专业认证培训工作,作为主要参与人,申报了2018年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工科专业认证工作。

在科学研究工作中,积极申报国家和各级科研基金,2016年成功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项,近3年发表高水平SCI 1区论文3篇,2017年遴选成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程与材料学部基金函评专家。

在人才招聘和学科建设工作中,作为材料学院三人筹备小组成员,参与了材料学院前期的筹建工作。材料学院成立后,作为院长助理,协助院长积极完成学院的人才招聘工作。在2018年的第一次招聘中,成功签约优秀博士7人,顺利的保障了学院全年的人才招聘工作。在学科建设工作中,协助院长完成材料工程学院三个研究中心的筹建,实验室规划等工作。积极申报陕西省功能合金及电接触材料研究中心,所有工作正在积极推进。材料工程学院刚刚成立,教学科研,人才引进,学科建设各项工作都需要年轻老师的无私付出,作为一个共产党员,他用青春和汗水来浇灌党的高等教育事业,努力做一名无愧于党和人民的优秀高校老师和优秀共产党员。

Copyright@2018-2020   西安工程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