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优秀共产党员夏鲲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6日 11:32 发布人: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夏鲲,男,汉族,中共党员,后勤管理处(集团)办公室副主任,主持科室工作。该同志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较强的事业心,甘于吃苦、乐于奉献、爱岗敬业、勇于创新,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情。在他的带领下,后勤管理处(集团)办公室被评为学校先进科室,个人多次被评为学校信息工作先进个人、新闻工作先进个人、招生工作先进个人和年度考核优秀个人,以自己优秀的品质和模范行为履行了一个共产党员神圣的职责。

一、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性原则

该同志在工作中以党性为后盾,以政治责任感为动力,以“党性强、作风正、工作好”为具体要求,从思想上、作风上加强自身建设,恪尽职守、竭诚奉献、辛勤工作,出色地完成党组织赋予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任务。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具备优良的政治、业务素质和水平,在平时的工作中,他时时刻刻处处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该同志自觉地按照党的各项纪律去奉公行事,去约束自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自觉地同党中央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作为后勤管理处(集团)办公室的基层干部,他知道他的一举一动都会直接或者间接,部分或全部的影响到身边的后勤每一位同事的工作激情,工作态度。所以,在日常生活和平时的工作中,他坚持用党的一系列理论来丰富自己的政治头脑,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该同志能够主动反省自身的不足,整改提高,能够始终保持着清醒的头脑,把“做事先做人,万事勤为先”作为自己的行为标准,认真细致,恪尽职守,以身作则,积极参与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时时事事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主动关心帮助在工作或生活中遇到困难的同事,用自身的言行感召周围的同志,让“党员”这一光荣称号在自己身上闪耀发光。

二、提高业务水平,练就过硬本领

该同志始终严格要求自己,把努力工作作为自己的准则。他的工作多次受到上级领导的肯定与好评,但是他从不骄傲,把突破自己作为更高的目标。在工作中,他坚持做到常规工作抓规范,创新工作呈亮点,坚持围绕学校后勤中心工作,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充分发挥了后勤办公室综合协调职能,推动了办公室工作的跨越发展,各项工作与以往相比都有明显提升,尤其2016年10月该同志主持科室工作以来,面对任务重、人手紧的困难,该同志身兼多职,冲锋在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热情地开展工作,不计个人得失,任劳任怨,调动一切积极因素,践行“白+黑、5+2”的工作作风,克服重重困难,直面挑战,出色完成上级领导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一个又一个先进个人是对他兢兢业业工作的最好肯定。在取得荣誉的同时,该同志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尊重领导,团结同事,主动接受来自各方的意见,并不断改进工作,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虚心接受领导和同事的意见和建议,不骄不躁,时刻保持共产党员良好的形象。

“不求轰轰烈烈,但求无愧于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这样想也是这样做着,满怀着对事业的热爱,本着一贯的认真做事、踏实做人的原则,他恪守着“奉献不言苦,追求无止境”的人生格言,他知道作为新时期的共产党员,他所做的这些努力离他心中的目标还远远不够,为此,他将进一步加强学习,严于律己,继续加倍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和业务水平,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肩负使命、甘于奉献,时刻警醒自己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用执着与无悔谱写共产党人最美的篇章。

Copyright@2018-2020   西安工程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