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优秀共产党员徐晓敏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6日 11:33 发布人: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徐晓敏,女,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新媒体艺术学院办公室主任,该同志具有较强的政治文化素养、职业道德素质,具备良好的工作作风和业务能力。

一、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养

该同志具有高度的政治敏感意识,政治立场坚定,能在思想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关心国家大事,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除此之外,该同志自觉加强自身道德素质的培养,思想道德品质高尚。同时具有吃苦耐劳精神和无私奉献精神,能正确处理集体利益和个人利益的关系,勤勤恳恳、任劳任怨。

作为教工机关党支部书记,严格贯彻执行院校两级党委的要求,认真组织支部学习、践行“三会一课”制度,举行丰富而有效的党日活动,凝心聚力,使支部成员团结向上,以较强的示范效果,使支部成员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同时注重群众基础,经常与群众教工谈心,掌握其思想动态,并宣传党建文件和知识,力求动员其入党,扩大教工党员的数量,提升教工党员的质量。

二、具有较高的职业道德素质

该同志具有较强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具有牢固的全心全意为师生员工服务的思想。在日常工作中,该同志努力学习,钻研业务,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使办公室服务、协调、参谋等工作有较大程度地提高。该同志具有创新意识,不断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努力培养锻炼自己用新的思维方式工作,掌握现代科学理念,增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的能力。同时,该同志具有大局意识,能从大局的角度考虑问题,与院校两级党委和行政的决策保持高度一致,并认真贯彻、执行、落实,此外,该同志工作效率较高,主动工作、勤于思考、善于总结,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好成果。

三、具有良好的工作作风和业务能力

学院办公室是学院领导和教学一线服务的重要部门,该同志在日常工作中,与人为善、平等待人、尽职尽责、忠于职守,具有扎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同时与一线教师学生能够较好地沟通,掌握一手资料,并及时提供给学院领导作为决策的参考依据。该同志全面执行院校党委和行政的决策,做到事事有落实、事事有结果。该同志具有较强的文字处理能力,大到学院顶层设计及规划的整体资料、分步实施的具体措施等重要举措,小到具体事务的通知等常规工作,均能在掌握基本资料的情况下,形成完整的文字资料,提请院领导审议。该同志具有较强的协调能力,能够较好地与校内外联系和沟通,展示了较强的公关能力。

Copyright@2018-2020   西安工程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