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优秀共产党员闫小兵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6日 11:37 发布人: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闫小兵,男,2004年12月23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纪委办公室(监察处)正科级纪检员。该同志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严于律己,宽于待人,能够按照《廉洁自律准则》的各项要求,自觉接受监督。

一、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党员形象

该同志能够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认真学习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的规章制度,无私奉献、顾全大局,始终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做到公道正派和廉洁自律,能够坚持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学校中心工作,促进学校改革发展尽绵薄之力。

该同志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始终保持头脑清晰,在日常工作中认真把握党员在工作面前应该怎样去想、怎样去说、怎么去做,积极履行好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做好职责范围内的工作,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

二、立足本职工作,踏实服务大局

该同志巡视工作和党务部门的工作经历,使其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尽职尽责做好工作;通过在中国纪检监察学院、中纪委培训中心等高规格培训基地进行纪律审查等培训,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进一步提高;通过抽调到巡视组对省公安厅等6个单位党委开展专项政治巡视,参与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办案,以及对我校40余件信访件的初核、调查等工作,练就了较强的办案和准确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能力;通过积极探索“互联网+反腐”新模式,建立和完善8个纪检信息化建设平台,其中,纪委网站连续五年获评校“优秀网站”;通过筹建和更新学校廉政教育基地,推动建立了反腐倡廉教育长效机制,提高了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通过在我省首次探索巡视巡察联动工作中,担任巡视组联络员,组织协调45个巡视巡察组圆满完成联动任务。

三、铭记入党誓言,矢志奉献终生

该同志长期以来都恪守“奉献不言苦,追求无止境”的人生格言,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他将进一步加强自身理论学习,严于律己,时刻牢记党的教导,加倍努力,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和纪检监察业务工作能力。

Copyright@2018-2020   西安工程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