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优秀共产党员张玥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6日 18:22 发布人: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张玥,女,27岁,2011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6年7月进校工作,作为电子信息学院专业实验中心一名实验教师,努力做好本科实验教学工作及电子竞赛类工作,不断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专业修养。作为综合党支部的一名成员,一方面坚持学习党的政策和方针,另一方面积极协助支部书记工作,组织支部党员学习活动,坚持以一名合格的党员要求自己,力求在工作和学习上发挥党员模范作用。

一、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

该同志严格按照学校党建工作部署和总体要求,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第一时间学习和领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大会精神,协助支部书记组织综合党支部全体党员收看十九大开幕式以及第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视频。积极参加朱永民校长到支部作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十九大报告专题讲解。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把落实“四个意识”变为思想自觉、党性观念、纪律要求和实际行动。学习领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深化党章党规学习、学深悟透系列讲话、学习贯彻中省会议精神,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学习和工作中。

二、工作勤恳,作风扎实

在教学工作中,张玥同志积极承担实验教学任务,包括《工业机器人》《EDA应用技术》专业综合实验课程、毕业实习等任务。在日常教学工作中能严格要求自己和学生,在实验课程教学及专业综合实验课程当中,结合本专业发展现状及在企业的实践经历,教育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专业思想,正确认识就业形势,正确对待就业去向,倡导理论联系实际,勇于承担任务,为祖国自动化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为了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在实验课之余积极听取理论课教师讲课,学习先进的教学经验和理论知识,积极参加人事处组织的教师专业培训,入校以来主要学习了FPGA应用技术及机器人相关技术,有效的提高了自己的专业技能水平。

三、从日常事务性工作,汲取经验

作为学院新人,张玥积极承担学院领导分配的各项任务,从入校以来,积极参与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在学院办公室兼职行政秘书、人才引进办公室秘书、专业实验中心信息员、消防员。在教学之余能够处理好各项事务性工作,既服务了大家,也提升了自身能力。

张玥同志时刻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教书育人这平凡的岗位上默默耕耘,认真负责地旅行一名党员的神圣责任,是一名合格的教师,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Copyright@2018-2020   西安工程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