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优秀共产党员仓乃威同学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6日 16:08 发布人: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仓乃威,男,2016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2015级服装与工程设计(03)班学生。仓乃威同学一直要求进步,积极参与学校各种活动。他时刻不忘自己是名共产党员,刻苦学习,积极工作。

  1. 以学立身,以党为旗

    在大学期间,仓乃威同志谨遵校训,未曾停下过自己学习的脚步。获得过综合测评一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奖励。同时,他深知“纸上得来终觉浅”的道理,学以致用才是学习的目的,积极参与专业实践活动,申报多项创新训练项目,在实践中不断学习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一直以来,他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始终保持着清醒的头脑,坚定的理想和信念,不断的与时俱进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努力学习政治理论知识。不断的深化自己,完善自我,他始终深信共产主义理念,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科学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地对人生对社会进行深入思考和总结。他作为本支部一名党员,深谙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地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同时不断的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发挥好带头作用。他认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关键在于学习和活动中均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起到带头作用,才能让群众信服。并不断加强自己在先锋模范方面的作用。

  2. 热心公益,不忘初心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党的根本宗旨,仓乃威同学乐于奉献,不求回报,始终热心参与多项志愿者活动,并在处处发挥着他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担任学生会班理会部长职务期间,他组织带同学们们开展了斜口小学支教等公益活动,并得到了学校老师等人的肯定。参加流浪动物志愿者,在那里尽自己的能力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他说他是一名党员,服务群众是他最基本的工作。

    三、 热爱工作,创先求实

    学以致用,学到的知识,学到的道理,学到的经验,都为做好工作打下了基础。仓乃威同学也一直在多个工作岗位中努力工作着。大学期间中他担任过心理委员、班长、学生会班理会等职。先后获得过多次学校优秀奖。

    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党员表率形象,仓乃威同学是一个有追求的人。他作为一名大学生,专心学习好自己的专业知识,运用知识创新,奉献自我。本着对知识的热爱,经常带动其他同学一起上晚自习,去图书馆查阅资料,上大学以来无任何挂科历史。在人生的道路上他始终坚持一句话“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有成”。

Copyright@2018-2020   西安工程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