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优秀共产党员陈浩同学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6日 16:40 发布人: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陈浩,男,2015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自进入研究生阶段以来,陈浩同学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注重综合素质的提高,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都有较为突出的表现,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并获得多项荣誉。

在近两年的研究生生活中,勤奋刻苦,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权威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理想信念坚定,忠诚干净担当,带头学习并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完成党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不断提升自我,为学校和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永葆先进,不忘青春使命

陈浩同学始终把永葆先进四个字作为自己的人生信条。进入大学以来,我先后参加了初高级党校培训并顺利结业,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尽心尽力的完成党组织交给我的任务。坚持每月复习一遍党章,因为它凝聚了全党的精华,通过对精华的吸收来提高自己的思想深度。反反复复的学习让我的政治觉悟有了质的提高。另外,他还阅读中共党史的相关内容,如《苦难的辉煌》《长征》《毛泽东选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书籍,加深对党的光辉历程的了解。除了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外,还坚持关注时事政治,关心国家大事,每天看新闻及相关报刊,并且用笔记下从中的收获,培养自己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二、学无止境,求知不曾止步

在学习上,陈浩同学始终认为学习是学生的天职。他充分利用有限的时间来学习,专业成绩优异,综合排名也曾位居前列。特别是在薄弱的英语环节,他更是加倍努力。在课余时间,他选择阅读各类课外书籍充实自己。除了爱看书以外,他还非常注重实践能力的培养。他做过家教,也有在单位见习的经历,也参加过暑期社会实践,他通过各种实践活动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丰富自己的人生阅历。

、责重泰山,履职从不倦怠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中国共产党的宗旨,这是每一个共产党员必须坚守的信念。作为一名学生干部,他坚持不断服务同学,提升自己。他始终将为同学服务作为他工作的宗旨。他一直将先锋模范四个字时刻铭记在心里,并且用实际行动践行这四个字。他能保质保量完成老师分配的每一项任务。在担任学院学生干部期间,时刻谨记要为同学做实事。

四、廉则生威,律己始终从严

在生活中,陈浩同学勤俭节约、艰苦朴素,作风正派,没有不良爱好,与同学相处融洽,拥有很好的群众基础。对待生活,他保持一种积极、乐观、向上的心态,遇到困难绝不退缩。另外他还积极参加各种公益活动,如义务献血、为灾区募捐、为贫困的留守儿童送温暖、四进社区、爱卫大行动、先锋队员自愿者活动等,通过这些行动为社会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并以此来号召广大青年学生服务社会。

Copyright@2018-2020   西安工程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