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优秀共产党员惠史科同学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6日 18:34 发布人: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惠史科,男,2016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电子信息学院通信工程专业2014级03班学生。

在思想上,惠史科同学积极要求进步,树立了良好的人生观和道德观。刚入大学时就积极地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在党组织的帮助指导和自己的积极努力下,始终保持与时俱进,并在党组织的严格考核下成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课学习,获得党课结业证。注重党的学习理论知识,思想积极。

在学习上,惠史科同学严于律己,学习上一丝不苟,坚持不懈。大学生最重要的是学好文化知识,在学习上踏踏实实,刻苦学习,一步一个脚印,在学习上遇到不懂的问题就和同学讨论或向老师请教。认真地完成作业,遇到问题积极地与老师和同学讨论。学习态度严肃认真,不逃课,不迟到早退,认真做好课前预习和课后笔记整理工作,学习目的明确,态度端正,勤奋刻苦、锐意进取,对大学课程充满了浓厚的兴趣,并且善于总结学习经验,不断改进学习方法、理论联系实际,通过不懈努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在工作中,为了更好的锻炼自己,同时也为了给同学服务,积极与学院团学科组织以及党支部的干部沟通,并把那些优秀的学长学姐做为自己的榜样。就经常了解大家对我的意见,并试着在谈话中找出解决之道。工作中,认真的带领同学们做好每一次工作,成功的组织同学们举办各种活动。

2014年10月至今,担任电子信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助理、2014级通信03班班长。同时作为学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做好自己分内的工作,制定年度支部计划,组织开展社会实践、理论学习、志愿服务等活动,利用微信平台宣传等方式,让党建事物公开透明,发展新生积极分子、预备党员等,以及党员材料的规范化整理。按照学校组织部的要求,管理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联网版)和党务管理信息系统(广东超讯版)提高党务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和信息化水平,保证党组织和党员队伍数据管理准确。

围绕学院党委对本科生党支部的要求按照“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方针,开展“党建进公寓”活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自觉接受党员监督,积极发挥带头、带领和带动作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和主题党日活动等制度规定。重视对党员的培养教育、对党员严格要求、严格管理。重视培养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发展党员工作,发展培养有计划、考察严格、程序规范、手续完备、材料齐全。预备党员能够按期转正,无拖延情况。

在生活上,惠史科同学遵守纪律、为人热情、乐观,喜欢与人交朋友。在寝室,与室友关系良好,团结室友,互相帮助。在班上与同学相亲相爱,相爱学习互相帮助,在生活上互相关心。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惠史科同学时刻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处处严格要求自己,通过认真学习和思考,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素质和政治素养。

Copyright@2018-2020   西安工程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