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优秀共产党员贾安敏同学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6日 18:36 发布人: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贾安敏,女,中共党员,机电工程学院14级工业设计01班学生,现担任机电学院毕业生就业助理和班级团支书。

贾安敏同学秉承着“厚德弘毅,博学笃行”的校训,在严谨的学校氛围中,稳步前进,不断向着自己的理想迈近。她注重课堂的专业学习,也注重实践学习。她本着严格要求自己的学习态度,积极参加校内各种活动,从“迎新晚会”“演讲比赛”到赴咸阳开展招生工作、“理士讲堂”“爱在母情节”再到院校级运动会、暑期社会实践、“书香工程大”等。在两年时间里通过PS、CAD设计证书考试,积极参加各种设计大赛等,学习成绩也是名列前茅。

贾安敏同学严谨的求学态度以及工作作风获得了很大荣誉,多次获得综合测评奖学金;大三获得“国家奖学金”。此外获得第八届“演讲比赛”二等奖、“电影观后感”二等奖、“优秀干事”称号、“优秀学生”称号、“优秀团干部”称号、廉洁文化作品“三等奖”、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优秀志愿服务者”“新港杯”第十五届西安国际家具设计大赛优秀设计奖、“优秀学生干部”称号、“五四先进青年”“优秀学生标兵”等。

贾安敏同学在繁忙的学习和工作中,学会平衡二者的关系。她挤时间、重效率、找方法的,细致管理时间,制定可行的计划,重视团队的力量,发现每个人的闪光点。思考问题十分全面,计划严密,处理问题时从容淡定。

Copyright@2018-2020   西安工程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