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优秀共产党员刘欢欢同学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6日 18:39 发布人: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刘欢欢,2014年7月1日加入中国共产党,2016级机电工程学院机械工程专业研究生。

一、加深理论学习,加强党性修养

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刘欢欢同学始终保持着清醒的头脑,坚定的理想和信念,不断地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两学一做”及“两会”重要精神。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的核心和全党的核心地位,理想信念坚定,忠诚干净担当,作为组织委员,组织并带头学习并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完成党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时时刻刻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在2017年机电学院党员知识竞赛中获得二等奖。

二、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

作为一名学习委员,坚持起先进模范作用,时时刻刻认真刻苦学习,扎实学好专业知识,阅读很多与专业相关的书籍,参加山东大学暑期学校学习计算机视觉和人工智能并获得了结业证书,以及第七届全国柔性与印刷电子研讨会,学习可穿戴电子技术及3D打印技术知识,对自己的科研课题打下良好的基础,在2017年获得了优秀研究生奖学金。

三、积极参加活动,培养实践能力

在生活工作中,刘欢欢同学乐观热情,为人正直,团结友善,乐于帮助有困难的学生,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招生宣传活动,也组织并参加学校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将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培养自己的动手实践能力。收到了当地政府的肯定与好评。

刘欢欢同学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履行党员应尽的义务,铭记党的宗旨,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为促进自身发展积蓄更多的力量。

Copyright@2018-2020   西安工程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