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优秀共产党员潘广超同学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6日 18:42 发布人: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潘广超,男,2015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学生兼本科生第一支部委员会组织委员。

一、指导思想

潘广超同学能够时刻牢记入党誓词的要求,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发扬艰苦创业、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时刻保持谦虚谨慎的工作作风,牢固树立与时俱进的思想观念。

潘广超同志坚决拥护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不断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虚心请教,认真学习知识,学习并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从而提高工作能力。理想信念坚定,忠诚干净担当,带头学习并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完成党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在推进学校“追赶超越、争创一流”和“十三五”规划实施中积极贡献力量;他于2014年11月参加环化学院第一期初级党课培训并顺利结业、2015年5月参加我校第八期团课并顺利结业、2015年10月参加我校第四十九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并顺利结业、2015年12月参加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并顺利结业、2016年7月参加陕西省第十期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培训班。这些经历会使我进步,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他将不断完善自我,更加扎实地服务大众,努力做一名更优秀的共产党员!

二、学习方面

他能主动加强对政治理论知识的学习,积极配合支部的组织生活计划,切实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同时注重加强对外界时政的了解,通过学习,提高了自己的政治敏锐性和鉴别能力,坚定了立场,坚定了信念,在大是大非问题面前,能够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积极参加学院及班里组织的思想政治学习活动,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积极参加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活动,牢记宗旨,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严格以党员标准来要求自己,虚心向身边的党员学习,并结合国内国际政治生活的大事,定期作好思想汇报。他努力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并于2014年11月获得新生奖学金、2015年5月获得“综合测评三等奖学金”、2015年11月获得“柳棉奖学金”、2016年3月通过计算机二级、2016年6月成功通过四级。

三、工作方面

他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用“一滴水可以折射出太阳的光辉”来警醒自己,踏实进取认真谨慎,忠于职守、尽职尽责,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和对自己负责、对班级负责、对党负责的态度对待每一项工作,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使命意识;以改进工作作风、讲求工作方法、注重工作效率、提高工作质量为目标,积极努力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在工作上,他爱岗敬业,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作风上,严谨细致,扎实认真,始终做到谦虚谨慎,克己奉公;行为上,尊重老师,团结同学,始终做到严以律己,以诚待人。他能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在工作中能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处处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积极参加学生干部工作, 2015年10月被聘任为校团委组织部团务组组长、2015年10月被聘任为环化学院纠察队副队长、2016年9月被聘任为环化学院班主任助理、2016年10月被聘任为校团委书记助理。

四、生活方面

他始终坚持艰苦奋斗、勤俭节约、廉洁自律,自觉抵制各种拜金主义、享乐主义和极端个人主义思想的侵蚀,积极培养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在群众中树立良好的党员形象。他坚持着自我反省且努力地完善自己的人格。

潘广超同学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并进行深入领会,并坚持做到身体力行,以更加饱满的学习热情,以更加积极的精神面貌开展工作学习。

Copyright@2018-2020   西安工程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