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要闻

校领导参加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并作“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辅导

2019-09-24

2019年9月23日下午,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第五次学习会在8#-301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王进富作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历史与未来》党课辅导,院长马云领学了十九大报告,党委书记杨友谊传达了《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制度》。

王进富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历史与未来》党课辅导中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发展壮大的每个重要历史阶段,结合新中国的发展历程,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与使命。他强调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将学与做、查与改相结合,牢记立德树人的神圣使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随后,马云领学了十九大报告,她联系学院工作,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最后杨友谊传达了《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制度》,并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再动员。 (撰稿:何华 审稿:杨友谊)

 

上一条:牢记总书记嘱托,做新时代生态文明的践行者:环化学院“绿风”环保协会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史党性再学习 初心使命永牢记--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