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要闻

电子信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0-28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2019年10月25日上午,电子信息学院在学院414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副校长朱永民、校主题教育第二督查组成员闫小兵到场指导,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恩科主持。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电子信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坚持边查边改,结合各自分管工作,通过召开座谈会、问卷调查、个别访谈、实地察看等方式在学院师生中深入开展调研,对学院教学、科研、管理、党建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师生反应强烈的难点和热点等问题进行了调查研究,认真做好调研记录,形成调研报告。

交流会上,学院领导班子5位成员根据调研情况分别汇报交流了调研成果,重点交流汇报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以及下步改进措施。

副校长朱永民认真听取了每位处级干部的交流发言,对学院的调研成果给予了肯定,并对主题教育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做好统筹部署、抓好理论学习。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领导干部要先学先改,即知即改,示范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要结合实际制定个人学习计划,深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二是要查找自身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做好调查研究。班子成员要立足自身职责和当前正在做的事情,深入基层开展调研。要梳理调研情况,交流调研成果,形成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三是要在学习调研的基础上,讲好专题党课。班子成员要到分管领域讲,重点讲学习的收获和体会,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改进不足、推动工作。四是要多方式检视自身问题。班子成员通过自己找、群众提、集体议、上级点等方式,一条一条列出问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方面进行检视反思。

最后,校主题教育第二督查组成员闫小兵对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的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了中心组集体学习记录,对学院理论中心组的学习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撰稿:朱宇军 审核:杨恩科)

上一条:后勤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研讨交流会
下一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