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要闻

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9

根据《中共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要求,2019年12月6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在金花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民主生活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宇主持,校纪委书记井浩、校主题教育督导组组织员邢瑞芳参会。

王宇通报了学院召开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持续深入学习,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任务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围绕“18个是否”和省委专项整治的11个方面,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精心组织认真做好会前各项工作。

随后,王宇代表学院领导班子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并结合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聚焦学院领导班子在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5个方面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产生原因及整改措施。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王宇、马保科、刘玉森分别结合各自的实际工作,本着严肃认真、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态度,逐一做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个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对照检查结束后,班子成员结合主题教育与学院的工作实际情况,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其他同志也对班子工作提出了诚恳的批评和建议。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思路更加统一、方向更加明确,为学院的发展寻找更多的办法。

邢瑞芳同志点评说,应用技术学院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把握准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剖析问题深刻,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预期效果,并对会前的准备工作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和建议。在问题认识的全面性、准确性方面,以及整改措施的针对性方面,还需要再做改进,更下功夫。

井浩书记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予以肯定的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团结协作,增强整体合力,集中精力办迫切的事情,办目前影响到学院发展的大事,凝聚合力,统一思想。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统一,根据学院目前面临的诸多实际情况,强化内部管理。三是坚持党建引领,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加强党的领导核心地位在日常工作中的作用。四是班子以身作则,树立自身形象,团结带领学院全体教职工解决好学院目前面临的问题。(撰稿:惠震 审稿:王宇)

上一条: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