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

基层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庆祝建党98周年”七一“党员座谈会

2019-07-02

2019年7月1日下午,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8#301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8周年“七一”党员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杨友谊、辅导员陆瑞成、王春元及研究生、本科生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代表。

会议首先由预备党员代表就自身端正入党动机、坚守本心、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等方面做了交流。随后正式党员代表从如何发挥自身“服务先锋”作用及如何发挥学生党员干部作用两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心得。

接着,学院党委书记杨友谊对党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鼓励党员们:一是要重学习,明确自己的学生身份,在生活中既要注重专业知识学习,也要注重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二是要勤锻炼,一方面要以服务同学为契机,加强个人能力锻炼,进而服务同学、服务学校、服务学院,另一方面要加强自身党性锻炼,要做到入脑、入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服务社会、回馈社会;三是要树标杆,正确认识党员在学生群体中的标杆作用,要争做学生中的学习标杆,更要争做党员中的先进标杆。最后,与会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的方式表达了对初心的坚守和对党98岁生日的祝福。(撰稿:王春元 审稿:杨友谊)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下一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与直属单位党总支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