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

基层

后勤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20

2019年9月19日下午,后勤领导班子成员、总支委员及支部书记在金花校区后勤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后勤党总支副书记阚佩处长主持。

会上,阚佩首先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和要求,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习方案》、《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学习过后,他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及9月16日已召开的后勤党政领导班子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精神,明确了主题教育的开展方向,并提出了具体要求:首先,领导班子成员要充分利用时间,继续加强学习;其次,党总支及各支部要积极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第三,后勤全体党员干部要立即行动起来投入到主题教育中去;第四,在开展主题教育的同时,做好网络新媒体的宣传工作。(撰稿:杨婷斐 审稿:阚佩 夏鲲)


上一条:后勤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下一条:体育部举办“守初心 担使命 争做新时代好教师”学习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