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

基层

党员干部义不容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媒体艺术学院第三党支部主题活动顺利开展

2019-09-12

2019年9月11日,新媒体艺术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首映国际影城组织观看《烈火英雄》,两个小时的观影过程在座党员心情紧张而有激动,不少党员干部几度落泪。

《烈火英雄》讲述了沿海油罐区发生了重大火灾,消防队伍上下级团结一致,誓死抵抗,用生命维护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的故事。不仅表现了消防员在火场出生入死拯救人民生命财产的惊险过程,更展现了他们普通人的一面。消防英雄也和你我一样,他们热爱生活,敬畏生命,但是为了保护我们他们牺牲生命舍弃小家,他们勇于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尊重和铭记。

“党员义不容辞”是电影中指挥长给敢死队的命令,也是所有中共党员必须遵守的人生信条。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大家倍受鼓舞和激励,进一步强化在教育岗位继续发光发热,奉献自己的光与热的信念。教工第三党支部还从专业角度出发,就电影画面中的虚拟和真实场景合成以及影片音效等方面展开了积极讨论,肯定影片题材的宣传重要性以及教育功能,正能量满满。(撰稿:畅祎扬 审核:左志峰)


上一条:党员干部义不容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媒体艺术学院第三党支部主题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