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

基层

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年团校系列培训活动

2019-11-13

11月6日至11日,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教学楼B-235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年团校系列培训活动。本次培训采用集中授课、视频学习和课下交流分享的形式进行,共有188名优秀团员培训合格,取得了结业证书。

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总支书记凌旭、原团总支副书记郭奇奇、原学生会主席马嘉莹、原大学生科技协会主席陈童辉、原大自委秘书长袁素宁分别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日活动及社会实践、校园文化与活动策划、大学生科技竞赛、大学生人际关系与心理健康等方面进行授课。随后,全体培训人员观看了“团的光荣历史”教育视频,深刻领悟共青团的精神内涵。培训最后,各小组针对团校培训理论课程及视频内容进行交流讨论,并派选小组代表上台分享感悟与收获。

通过本次团课培训,提升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团员的整体素质,对锻造一支富有战斗力的高素质共青团队伍有着重要作用。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不但对党团理论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更加明确作为一名当代共青团员的使命和担当。(撰稿:凌旭 审稿:杨友谊)


上一条:人文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条:材料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