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

基层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2019-11-25

11月25日,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在临潼校区笃行楼一层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胡西民同志主持,所有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胡西民同志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中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随后,他与大家分享了参观学习西安交大创新港的心得体会。作为国家一流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如何将“国家使命担当、全球科教高地、服务陕西引擎、创新驱动平台、智慧学镇示范”的战略定位和“扎根西部、服务国家、世界一流”的目标任务融入创新港的建设之中,将理念变成现实,靠的不仅仅是资金的支持和堆砌,更重要的是体现了交大人“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西迁精神的传承,以及学校治理能力和不断创新、持之以恒的职守精神。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助于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以高度的自觉、务实的工作态度投入到网络与信息化工作之中,始终牢记作为信息化人的初心和使命,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撰稿:李丹莎 审稿:胡西民)


上一条:电子信息学院举行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下一条: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