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

基层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好人”唐孝标先生走进西安工程大学

2019-11-14

11月13日下午,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在学院8-322报告厅举行第一期“红色文化学习班”第二讲,邀请“中国好人”唐孝标先生向学习班学员作报告。参加报告会的有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戴新、学院党委书记杨友谊、第一期学习班全体学员。

报告会上,唐孝标先生首先介绍了自己作为一名中共党员的成长史。随后他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企业是如何回报社会、感恩社会,如何承担社会责任,并鼓励学习班学员要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懂得感恩和宽容,践行初心与使命。

最后,杨友谊指出作为一名老党员,唐孝标先生“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以及爱国敬业、乐于助人的情怀值得所有人学习。作为当代大学生也理应继承和发展革命传统和爱国情怀,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撰稿:王春元 审核:杨友谊)

嘉宾简介:唐孝标,男,汉族,福建省福清市人,1959年6月生于烈士之家,现任陕西闽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兼总经理。他谦逊待人,诚实守信,乐善好施,是一位回报社会,用大爱成就未来的企业家,并先后获得了“时代楷模”、“中国好人”、第五届陕西省道德模范等称号。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条:人文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