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

基层

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争创党员服务先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2019-09-19

2019年9月18日,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8#楼322会议室举行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争创党员服务先锋”为主题的教育实践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杨友谊、全体党支部书记及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参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凌旭主持。

启动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接着,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纪录片《我是共产党员》,学习老党员们的责任与担当。随后,王春元老师宣读了《中共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委员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争创党员服务先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为党员代表佩戴了“党员服务先锋岗”臂章。一名党员就是一个标杆,一面旗帜,一种导向,佩戴臂章只是号召,学生党员代表王郭起在随后的发言中代表学院全体学生党员表态,以新时代大学生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创党员服务先锋。

学院党委书记杨友谊从三个方面做了强调:一是此次实践活动是按照中省及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开展的,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本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求各学生党支部要将教育实践活动融入支部组织生活活动中,深入贯彻实施方案,真正发挥“党员服务先锋岗”的作用,能做到“哪里有需要,哪里有身影”;三是详细安排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如何在学院全体党支部中开展,并明确了开展时间、开展途径,为学院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明确了方向。(撰稿:王春元 审核:杨友谊)


上一条: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争创党员服务先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