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

基层

新媒体艺术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0

为了认真落实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要求和安排部署,2019年12月9日下午,新媒体艺术学院党委在8-326会议室召开了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总会计师田靖鹏、校督导组成员组织部部长孙晓宁、校纪委委员王雅慧出席了本次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学院分工会主席、办公室主任、教工支部书记、院党委组织员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左志峰主持。

会前,学院党委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一次严肃的政治体检,高度重视、精心筹备、认真制定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采取广泛征集意见,深入交心谈心,深入查摆问题并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高质量的召开民主生活会夯实基础。

左志峰首先通报了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以及学院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相关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他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围绕“18个是否”、围绕省委专项整治的11个方面,重点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5个方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对照检查,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

随后,学院班子成员结合主题教育,联系自身工作实际,着重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逐一作出对照检查,分析问题症结,从思想上深刻检视,找准问题症结,制定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

对照检查发言结束后,班子成员紧密围绕学院改革发展和提高班子领导力,在理论学习、思想引领、政治站位、能力提升、廉洁从政等方面,开展了开诚布公的相互批评,坚持从诚恳团结同志的角度,有一说一,点穴位,讲问题,不拐弯,不铺垫,起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凝心聚力,提神励志的效果。

孙晓宁对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点评,肯定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符合程序要求、态度真诚、过程严谨、效果显著,对班子建设和党员领导干部思想高度的提升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田靖鹏结合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作了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学院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的细致、剖析问题的客观、整改措施的全面,从聚集问题、抓好组织谋划与总结、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三个方面做了具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和思想广度的指导性讲话,要求学院班子以及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挖问题根源,仔细检视剖析,认真落实整改措施,紧密配合着力为学院发展建设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

最后,左志峰代表新媒体艺术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了表态,明确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进取,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的指导下实事求是,走群众路线,不断创新发展,取得更好成绩。(撰稿:赵文熙 审核:左志锋)


上一条:理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