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程大疫控组发2号-会议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02


                                                                                             西工程大疫控组发〔2020〕2号


关于参加全省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

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的通知

校领导及相关人员:

为贯彻落实中央、我省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利用寒假时间扎实细致做好人员排查、隔离工作,在春季学期开学前防止疫情在校园的传播,陕西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定于2020130日(星期四)上午10:00召开全省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我校会场设在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

二、请在家校领导,校纪委副书记,党政办、校医院、组织部、人事处、学工部、研工部、宣传部、教务处、研究生院、国际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国资处负责人按时参会。

三、注意事项

(一)参会人员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或与疫区接触史的,请提前报备并居家留观。

(二)请所有参会人员佩戴口罩,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

(三)党政办公室负责视频会议设备的先期调试、参会人员的通知、会务安排等相关工作。

(四)校医院负责提前做好会场环境消杀,入场前对所有参会人员检查体温。

西安工程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129

上一条:西工程大疫控组发3号-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