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体育老师喊你来锻炼

发布时间:2020-02-15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一组居家锻炼抖音视频合集引发校内各微信群轰动。我校体育老师们设计了一组练习动作,每名体育教师每天在抖音打卡,统一完成当天的练习动作,最终将全体老师的打卡视频集合在一起,带动师生们一起,足不出户、坚持锻炼、抗击疫情。

体育部向部内全体老师发起每天一练活动。经过甄选,将5个动作组成一个系列动作组,每天练习其中的一个动作。动态平板手肘支撑、开合跳、熊爬、跨步前蹲、腹背运动,这五个动作主要针对锻炼身体核心力量,涉及心肺运动、腿部运动和身体柔韧性练习等,动作简单有效,完成相应运动量之后,身体能够得到充分的锻炼。

体育部的所有老师积极响应号召,天天坚持锻炼,居家锻炼、备网课两不误,并且在抖音中上传视频,让更多人了解居家锻炼的正确打开方式。

在抗击疫情中,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积极发挥专业优势,继续倡导阳光体育精神。老师们在春节期间录制了居家运动的视频在学校官微推送,让师生们宅在家中也能不忘锻炼、保持身体健康。这一次,体育部的全体老师们团结起来,科学锻炼,坚持锻炼,做师生们锻炼的领操员,带动师生们以乐观的心态、积极的生活方式和健康的体魄共同抗击疫情,早日迎来战“疫”胜利。(撰稿:张琪 审核:薛海红)

上一条:致西工程大教师的一封信:携手同心 共战疫情 停课不停教

下一条:我校粤港澳校友会向学校捐赠一批防护口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