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朝辉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14:28 发布人: 点击次数:

王朝辉,男,汉族,中共党员,后勤管理处(集团)校园修缮工程中心副经理。该同志时时处处以共产党员的高标准要求自己,时时刻刻努力发挥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注重理论联系实际。他能够用党的十九大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注重学习理论知识和积累实际工作经验,努力为全校师生做好后勤服务。二是坚持求真务实,努力提高工作能力。他坚持“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的精神,落实后勤“主动、及时、高效、优质、精细”工作方针,使得校园零星修缮工作不断规范化、合理化、科学化。三是严格要求自身,保持良好作风形象。他始终坚持保证学校利益为底线,永远不忘入党誓词,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始终维护共产党员形象。“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是他作为共产党员对生命价值的追求。


Copyright@2018-2020   西安工程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