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 哲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15:03 发布人: 点击次数:

魏哲,男,汉族,1979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学历,2003年留校从事学生工作,先后担任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党委副书记、学院党委委员、工会委员,2018年7月至今担任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近年来,魏哲同志以“创新工作理念,强化基础管理,促进和谐发展”为目标,秉持“团结协作、踏实肯干、创新学习”的工作理念,立足本职、服务师生。“人品正、自律严、情怀深、视野广”一直是魏哲同志真实的写照和追求的目标。“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候站的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从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到机关业务部门工作,魏哲同志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心实践、努力探索,受到了领导和老师们的称赞,赢得了学生们的信任和爱戴。


Copyright@2018-2020   西安工程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