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 青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15:05 发布人: 点击次数:

夏青,1971年9月出生,2006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她能够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注重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和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政治觉悟高,业务能力强,勇于开拓创新,积极参加党内各项活动,执行党的决定,服从组织安排。日常工作中,坚持以学校事业发展为中心,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部门年度工作目标,恪尽职守,竭诚奉献,辛勤工作;工作作风正派,严于律己,竭诚奉献。履行岗位职责,讲求财务程序,以制度服人,凡事依照制度办事,依照规程操做,做到公正透明;遵守会计职业道德,坚持清正廉洁,严格要求自己,坚守底线,守住红线。今后,要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团结奉献,为学校追赶超越和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2018-2020   西安工程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