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 敏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15:23 发布人: 点击次数:

张敏,女,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陕西省教育工会“五一巾帼标兵岗”团队成员,2006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自入校以来,一直从事教学、科研一线工作,始终按照优秀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牢记宗旨意识,约束自己的言行,胸怀大局、乐于奉献。积极参与支部组织的“三会一课”学习,践行“两学一做”,在大事大非面前立场坚定,不断提升政治定力。在本职岗位上,牢固树立爱岗敬业的思想,有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在工作中尊重群众、团结同志,坚持“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特别是在防疫斗争中,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她崇高的职业理想、严谨的工作作风和无私的奉献精神在平凡的教学岗位上彰显了共产党员的本色。


Copyright@2018-2020   西安工程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