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喆研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15:47 发布人: 点击次数:

涂喆研,男,理学博士,副教授,现任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专业物理党支部副书记。

他带领全体党员教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主题开展“三会一课”和党日活动。 积极参与物理学科一级硕士点、省(市)重点实验室、中纺联重点实验室的申报工作。积极参与应用物理学专业和微电子科学与工程专业国家、省级一流专业的申报工作。

他主持国家级项目2项、厅局级项目1项,发表SCI检索论文10余篇。合理地将PBL和思政元素运用于日常教学,以提升教学效果。指导的多名学生顺利考上国内外知名大学或研究机构的研究生或进入知名企业工作。并受邀参加第六届“纳米结构含能材料及其应用技术”研讨会并做特邀报告,宣传团队的科研成果。


Copyright@2018-2020   西安工程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