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 红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15:50 发布人: 点击次数:

薛红,男,博士研究生,理学院金融统计系教授。该同志坚持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遵纪守法,执行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任务,培养学生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良好的道德观念,积极探索教育教学方式和手段,超额完成教学任务,教书育人成果突出。

该同志不断加强科学研究工作,发表学术论文120余篇,主持或参与完成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10余项。作为数学学科带头人,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优化师资结构。带领年轻教师对统计学专业、金融工程专业以及数学学科一级硕士点加强建设,在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付出了大量心血,从大局出发,勇挑重担,为年轻同志树立了榜样。近年来,数学学科已成为学校重点建设学科之一。

薛红同志作为一名优秀党员教师,始终忠诚党的和人民教育事业,认真执行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任务,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人为本,为人师表,从工作大局出发,淡泊名利,勇挑重担,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以及管理工作等方面付出了辛勤劳动,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2012年获西安工程大学师德先进个人,2013年获西安工程大学优秀教师,2014年和2018年分别获西安工程大学优秀共产党员。2020年获陕西省师德标兵称号。


Copyright@2018-2020   西安工程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