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 文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15:55 发布人: 点击次数:

何文,2005年加入中国共产党,人文学院汉语国际教育系教师,美国恩波利亚大学访问学者。汉语国际教育高级教师,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认证心理咨询师。曾获得西安工程大学“学生心目中的好老师”,“师德先进个人”,美国恩波利亚大学“华人学生学者联合会”颁发的“杰出华人学者贡献”奖等荣誉。

一、坚持党性,忠于责任

该同志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爱国、爱党、爱校。学习步履不停,忠诚担当不让。在党组织的各项思想建设、文化建设活动中,始终走在前列。在组织需要贡献力量的时刻,不推脱,不退后,不计较利害得失。真正做到将党的宗旨内化于心,将党性的力量外化于形。

二、坚守本职,敬业奉献

该同志从教14年来,始终在三尺讲台兢兢业业。在个人教学和专业指导中致力于不断探索、改进教书育人的方法,并以真情投入,是学生非常喜爱和拥戴的好老师。作为三全育人导师团导师,秉持“以德树人”、“以美育人”的教育理念,为学生答疑解惑,提供学业、生活及思想上的帮助。在国际教学与文化交流中,更显党性忠诚,不卑不亢。不仅传播中华民族的优秀语言文化,更以彰显中华民族伟大的民族精神为己任。是一位对教育事业真挚热爱、对学生甘愿奉献的优秀教师。


Copyright@2018-2020   西安工程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